2016法治文化研究会年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0

辽宁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暨“司法改革新阶段的审判制度改革与古代‘听’‘断’合一

以及‘鞫谳分司’的‘审’‘判’职能分离的历史比较”学术讨论会

 

一、主办单位:辽宁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

二、承办单位:沈阳师范大学

三、会议主题:“司法改革新阶段的审判制度改革与古代‘听’‘断’合一以及‘鞫谳分司’的‘审’‘判’职能分离的历史比较”

四、会议时间:2016年9月8日报到,9日举行会议,沈阳本地参会人员在9日上午8:00报到。

五、会议地点: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六、报道地点: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楼 地址:沈阳市市府广场附近。

              会务组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报到。会议代表可从机场、火车站乘出租车前往。

七、会议费用: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八、论文提交:希望各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选择研究方向,自拟题目,撰写论文,参与交流。论文字数在5000字以上,9月1日前提交。论文统一提交电子文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historylaw@126.com

九、会议联系:

          武航宇 老师  电话:15942058795 电邮:historylaw@126.com

          张田田 老师  电话:15566057021 电邮:13514412211@qq.com

          联系地址: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110034)

          会议回执寄发邮箱:historylaw@126.com

附件:

2016法治文化研究会年会邀请函及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