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93级—01级师生校友座谈会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0

 2011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93—01级师生校友座谈会。在这晴朗的阳春三月,各位校友们欢聚一堂,与恩师亲切交谈,互话家常,共同回忆在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的美好生活,会议室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座谈会由陶国礼副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与会老师和返校的同学,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向各位校友征集沈阳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中法学院校庆活动安排意见。随后贾海洋院长发言,贾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学院师资力量较以前更强、培养层次较以前更高、硕点专业较以前更多了。然后法学院孙书光书记与各位校友一起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校友间联系,大家一起共谋法学院未来发展大业。包玉秋副院长还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在课堂上的时光,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各位校友们共同感怀母院,都为母院的发展而高兴,并对母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母院的发展,愿意为母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大家感怀母校的感情却久久不能平静,通过这次座谈会,增加了校友们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他们对母院的感情,对校庆活动的展开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